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时间:2021-03-09 11: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利强 潘明胜 赵倩文 报道: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张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市中西医结合(红十字)医院,3月7日在汉江路街办三楼会议室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并现场为村民进行义诊、体检等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市中西医结合(红十字)医院中医科主任李国臣讲授,梁家沟村270余人聆听讲座。李国臣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起因,如何防控等防治措施。市中西医结合(红十字)医院妇产科主任徐驰为女性朋友讲解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控和保健意识。

梁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梁忠对全村妇女在过去一年中全面参与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清洁家园等各项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创造巾帼新业绩,把家园建设得更加富裕、和谐、美丽。

随后,专家现场为村民义诊,并为村民提供体检服务。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