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做魅力女性 展巾帼风采 桐树沟村妇联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1-03-08 15: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熊兰芳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在2021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桐树沟村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以展示我村女性勇于担当、敢于追梦的新时代形象。激励全村广大妇女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由村妇联精心策划主办的“做魅力女性,展巾帼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于3月7日上午9点,在村委会妇女之家举办。本村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健康身体、家庭和睦为主旨,吸引了辖区200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猜谜语、夹弹珠、掂乒乓球、跳绳、踢毽子、做动作猜东西、齐心协力、踩你没商量、丢筷子、叼皮筋十个项目。

现场的村民对首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十分感兴趣,活动还未开始,报名的长队就排起来了,各种项目都行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踢毽子、跳绳让村民回忆起儿时的快乐时光;夹弹珠、掂乒乓球、丢筷子、叼皮筋让围观的群众笑的前仰后翻。现场的氛围还吸引了不少儿童,争先恐后的报名体验,给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不少欢乐。

活动中,为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在猜谜语项目中列了18道是关于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和妇女节相关知识题,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和三八妇女节的认识。在猜谜语的20道脑筋急转弯中,志愿者高高举着一个“大锤子”时刻准备着敲打答错选手的头,闹的大家大笑不止。你来比划我来猜闹出的笑话更是层出不穷。齐心协力、踩你没商量活动作为“压轴戏”安排在最后。齐心协力是专门设计的亲子游戏,考验两个人的配合默契程度,踩你没商量是考验人都灵活程度,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于13:00结束,仍有部分群众意犹未尽。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并为一、二、三等奖发放了奖状。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搭建了妇联于妇女群众之间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强化了村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促进了村庄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