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七五”普法工作时要求

构建齐抓共管法治宣教格局

时间:2021-03-06 07: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胡敏 报道:3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夏志斌一行在我市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熹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陪同调研。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持续推动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要落实普法责任制,构建齐抓共管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格局,不断凝聚思想共识、责任共识;要进一步创新方法、丰富载体,持续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普法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弘扬法治文化、涵养法治精神,深化多层次、多领域法治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为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