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慰问“中国好人”女渡工赵汉蕊

时间:2021-03-05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诚 报道: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徐涛、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龙国来到郧阳区,慰问“中国好人”女渡工赵汉蕊。

在叶大乡新潮渡口,徐涛一行等候赵汉蕊驾驶的渡船停泊后,亲切与她交谈,仔细询问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平时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她的先进事迹表示赞扬,并送去慰问金,希望她以后继续用爱心、真心、诚心划桨摆渡,为两岸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徐涛指出,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摆一两次渡并不难,难的是真心实意为群众摆渡20年。赵汉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人间大爱,用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精神诠释了“中国好人”的精神内涵。今天是学习雷锋日,全市水路交通部门干部职工要向赵汉蕊同志学习,学习她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平凡岗位的使命担当,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为水路交通事业高效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