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贯彻国家殡葬法 大力推进殡葬改革”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5 12: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欢欢 报道:为深入推进殡葬改革,提高广大居民对殡葬改革工作的认识。近日,张湾区红卫街道积极开展“贯彻国家殡葬法,大力推进殡葬改革”主题宣传活动。

3月3日,在王湾社区华德广场,“红卫红”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耐心讲解殡葬改革的内容,使居民更深层次地认识到禁止土葬、推行火葬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居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共同构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了一些殡葬政策知识,理性认识了殡葬改革的重要性,在辖区内营造出厚养薄葬、文明殡葬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