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父亲患癌急用钱,1200把扫帚盼销路 有需要的请帮帮他!

时间:2021-03-05 11: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张婧 报道:“我是个残疾人,走路都得靠媳妇扶着,父亲又查出得了结肠癌,治病花费很大,让我们这个家更加艰难。父母年前做得1200把扫帚,到现在还没有卖出去,希望大家能帮帮我们。”3月5日,家住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的刘志明,求助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忙拉一把。

刘志明今年41岁,因为肌肉萎缩导致身体残疾,干不了重活儿,正常行走也有困难,每次都是媳妇扶着走。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上小学六年级,小的才两岁半,全家几口人就靠一个小店维持生活,日子一直过得非常艰难。

谁想,他今年72岁的父亲刘成荣检查出患了结肠癌,治疗需要大笔费用,让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随后,刘志明向记者出示了父亲的彩超图文报告和病情证明。

刘志明虽然自身有残疾,但也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他说:“我曾为房县一个1岁患白血病儿童捐过款,现在我们很难,也盼着有人能帮帮我们!”

为了给父亲治病,一家人扎了1200把扫帚销售,用料实在,扎得也很结实,但因销路不好,至今还堆放在家中。

据了解,扫帚售价8元一把、送货上门;如果自己来拉,7元一把即可。有需要者可联系刘志明,电话13317286577,同时也可联系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