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庆三八”妇女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3-05 11: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沈立燕 报道: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特区群团工作部在武当文化广场启动了以“建党一百年·巾帼促发展”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区直各单位、驻武单位、办事处各村妇委会成员代表及“两新”组织妇联组织成员、群众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妇女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等知识宣传展板,以及妇女权益法律咨询台、妇女健康咨询台,特区法律事务所、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专家,耐心为妇女群众提供各类咨询解答和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特区工委宣传部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汪枫为妇女同胞们解析分享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内容,并结合生活案例对婚姻家庭编进行解析,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善于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当天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还集中参观了特区民宿示范区和种植基地,亲眼目睹特区旅游发展态势。

此次宣传参观活动,切实把法治维权理念传播到妇女群众心中,引领广大妇女懂法用法,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积极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同时凝聚共识,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特区建设发展献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