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时要求

推进机关党建与公务员平时考核深度融合

时间:2021-03-05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市市场监管局、市审计局调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强调要推进机关党建与公务员平时考核深度融合,把公务员平时考核作为加强公务员日常监督管理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平时考核的激励作用,鼓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

胡志莉指出,公务员平时考核是精准识别干部使用干部的重要前提,是调动和激发广大公务员干事创业积极性的必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动事业发展、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高度,把平时考核工作抓紧抓实。她要求,要敢于创新,围绕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平时考核工作机制创新,重点做好平时考核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过程管理与结果管理等方面结合,不断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注重结果运用,切实发挥平时考核激励作用,把平时考核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评先表优等结合起来,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