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丁绍斌兼任党委书记

时间:2021-03-04 17:52    来源:东风头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3月4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东风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会议,向东风乘用车公司干部宣讲形势与任务。他强调,2021年,东风乘用车公司必须达成12万辆销量目标,必须建设支撑2022年达成20万辆目标的体系能力,必须全方位降成本。东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温良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

QQ截图20210304173100

经东风公司党委研究决定:丁绍斌兼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刘洪不再担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在东风乘用车公司从事专项工作,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规定办理。

QQ截图20210304173112

杨青表示东风乘用车公司此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战略,立足东风乘用车长期发展,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

刘洪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担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汽车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直面挑战,推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为风神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

丁绍斌是一名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干部,大局意识好,事业心强,务实担当,注重团结协作,兼任党委书记后,责任更加重大。

杨青强调增强自主乘用车的核心能力,推动自主事业的升级发展,是东风公司加快建设卓越东风和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也是东风乘用车公司的使命担当。

希望东风乘用车公司的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一起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实现集团“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QQ截图20210304173120

丁绍斌说,将在东风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拥抱客户,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坚决把东风乘用车事业攻坚战打赢打好,2021年必须突破12万辆。

QQ截图20210304173128

刘洪表示,坚决拥护东风公司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感谢组织30余年的培养和信任,感谢东风乘用车公司干部员工的支持和理解;今后将切实做好专项工作,为东风乘用车公司实现12万辆目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