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分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长江保护法》

时间:2021-03-04 15:12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1年3月1日是《长江保护法》颁布实施之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长江保护法》。

会议对《长江保护法》进行了解读。局机关各股室交流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的安排和打算。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法律保护好长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长江保护法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宣传。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法律规定,并做好贯彻落实,确保法律平稳有序实施,实现预期效果。二要统筹推进。以贯彻长江保护法为契机,结合各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实施长效机制,担当作为、形成合力,统筹推进长江生态修复,做好长江大保护。三要严格执法。依法清理整顿我县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严格落实禁渔规定,严格加强河湖管理;要把实施长江保护法作为倒逼转型的重大机遇,转变发展观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引领,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朱煜旎)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