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交管局突击检查纪律作风整训活动

时间:2021-03-04 15: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天永 报道:“廉政谈话必须由班子成员与本单位其他同志实行一对一、面对面进行。开展风险排查要从岗位职责、内部监管、权力事项等方面查找问题和隐患,确保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这是市公安交管局纪委在突击检查纪律作风整训活动时提出的明确要求。

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触动。2月22以来,市公安交管局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整训活动。2月25日至26日,为保证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整训活动动真格,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该局按照“横下一条心,把队伍抓好管好”、“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的要求,该局纪委对局直13个支部开展纪律作风整训活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活动台账资料,抽查了部分民辅警对整训的知晓程度,指出了个别单位存在的重点岗位、重点民警风险排查不深入、不细致、不准确,少数民辅警心得体会不深刻等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建议,全力确保此次整训活动开展有力度、有深度、见实效。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