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了伤疤忘了疼!男子酒后到乡下办年货 因再次酒驾被重处

时间:2021-03-04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傅厚明 报道:男子下午在家中饮酒后,至晚上10点,竟突然想到要回农村亲戚家办点年货。于是他驾车上路,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男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从重处罚。

2月3日晚10时许,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高桥检测站路段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一牌照为CR9***号小型轿车的驾驶人,经过现场呼气酒精测试,其结果为63mg/100ml。驾驶人肖某某(男、34岁,竹溪县蒋家堰镇人)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肖某某陈述,当天是腊月22,下午其在家中喝了2瓶啤酒,想到第二天就是传统小年,乡下亲戚答应的年货还没拿回来,加之觉得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估计不会遇着交警,于是侥幸驾车。

经过交警查询,肖某某曾于2018年10月19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之处罚。此次行为已构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竹溪县公安局裁决,肖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之处罚,驾驶证吊销,2年内不得获取。

3月3日,肖某某被执行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