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周穿刺3次还笑着安慰爷爷”续:小芳菲收到善款12.5万余元

时间:2021-03-04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早前报道:

竹溪6岁苦命女孩患白血病 一周穿刺3次还笑着安慰爷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 几天前,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刊发的竹溪6岁患白血病女孩与病魔抗争、无钱治疗的求助,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昨晚7时许,小芳菲共收到善款12.5万余元。这些善款,温暖了她的心,让她多了与病魔抗争的勇气。

春节前夕,竹溪6岁女孩小芳菲确诊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聋哑的爸爸照顾不了她,爷爷带着她住进医院。治疗不到一个月,就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医生说孩子后续治疗费用需要30万元以上,一家人对此一筹莫展(十堰晚报2月24日5版报道)。

接到小芳菲家人的求助后,2月27日,十堰晚报微信推出报道《救救十堰6岁女孩小芳菲!》,为小芳菲募集善款。该条微信阅读量超3.7万人次,众多网友不仅捐款,还留言鼓励。

网友“简单的快乐”:我是一位下岗工人,已通过微信给孩子爷爷转去100元,祝孩子早日康复,也希望爱心人士帮帮这个家庭,钱不在乎多少,在乎的是一份爱心。

网友“沉淀”:十堰一直都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这里没有北上广的繁华,却住着350万朴实、善良、勤劳、有爱的一家人。

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看到报道后,专程去银行取了钱,然后从张湾坐车赶到太和医院,买了水果点心,送到小芳菲的病房,还给她留下500元钱。

善款像暖流一样汇集,截至3日晚7时,共收到善款12.5万余元。

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让小芳菲一家人看到了希望,小芳菲的爷爷说,“四面八方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爱在,这些善良的人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支撑。祝好人一生平安。”

小芳菲的爱心筹款还在继续,让我们伸出援手,为这个不幸的女孩托起生命的希望。小芳菲爷爷刘玉宝电话13636259009(微信同号)。爱心账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刘军(芳菲的父亲),6217995200278902645。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