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时间:2021-03-04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郝钦扬 周娟娟 报道:为倡导社区居民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昨日上午,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在所辖小区开展“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现场“教”“学”,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方便居民扔垃圾,在分类垃圾桶盖上加装了吊环,一拉吊环,垃圾桶的盖子就打开了,手一松,垃圾桶的盖子就盖上了,避免垃圾桶中散发异味。”志愿者周娟娟说。志愿者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如何将垃圾正确分类,介绍垃圾分类的益处,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我增长了知识。作为一名党员,小区银龄先锋队的志愿者,我将带头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监督员。”小区居民陈女士激动地说。

燕沟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汪安丽表示,通过宣传垃圾分类活动,在小区营造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希望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主动践行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志愿者,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全民参与共行动,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