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讲好十堰故事 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3-04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婷婷 报道:近日,市委宣传部发文对2020年度全市新闻外宣和信息发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激励各地讲好十堰故事,以更高质量的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闻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新闻外宣和信息发布工作,讲好十堰故事。特别是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新社会治理”等主题宣传中主动作为、尽锐出战,为全市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十堰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以更高质量的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