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燕林小区外人行天桥垃圾已清理 并将有人员长期定时保洁

时间:2021-03-03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3月2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报道了燕林小区外人行天桥长期无人打扫,桥面存在较多垃圾的问题。记者3月3日走访获悉,桥面垃圾已被清理,责任单位表示已安排人员长期定时对人行天桥进行保洁。

3月1日晚,有市民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人民路燕林小区外人行天桥上长期无人打扫,桥面存在较多垃圾,影响市容环境卫生。

3月2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问题确实存在,并将情况反馈至环卫部门,环卫部门表示将立即督促责任单位加大对人行天桥的保洁力度。

3月3日上午8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燕林小区外人行天桥看到,有人正在对人行天桥的垃圾进行清理。截至当日上午9时许,天桥上的垃圾已清理干净,责任方表示已安排人员长期定时对人行天桥进行保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