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朱泽全又来十堰坐诊了 这次坐诊的挂号费将全部捐给患者

时间:2021-03-03 11: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持续服用中药,胡芹的体重由治疗前的68斤增加到78斤。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胡芹被神经性呕吐反复折磨17年,后经四川老中医朱泽全把脉问诊,病情逐渐康复,一时间,不少市民找朱泽全求医问诊。记者昨日获悉,为满足市民就诊需要,受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院长张献忠邀请,朱泽全再次来到十堰坐诊。

胡芹是房县土城镇人,20岁时突发神经性呕吐,被反复折磨17年。发病时,她剧烈呕吐,甚至吐出胆汁,不能进食,只能靠打营养针维持身体营养需求。到各地医院就诊,只能暂时缓解症状,却不能根治。因病情反复,胡芹失去了工作,一家人举债为其治病。2020年7月,胡芹再次发病,近5个月粒米未进,身体消瘦至68斤。

去年12月24日,张献忠从《十堰晚报》上得知胡芹的遭遇后,十分同情,于是请四川老中医朱泽全为胡芹治疗。朱泽全来到十堰,对胡芹展开系统治疗。随着治疗的深入,胡芹的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治疗12天后,胡芹不仅不吐了,还能吃饭了。

89岁的朱泽全来自四川省射洪市,从医已有七十余载,其家族世代从医。他擅长疑难杂症、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等症的诊治。

张献忠介绍,朱泽全对胡芹的治疗效果显著,今年1月,不少市民慕名前来求诊,但由于疫情变化及春节临近,朱泽全返回射洪市。春节过后,为满足大家的就诊需求,他再次邀请朱泽全来十堰坐诊。

昨日,在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朱泽全对前来复查的胡芹进行诊断,表示其病情持续好转,但要想根治,还需继续服药调理。

相比此前,胡芹的气色又好了许多。“我每天坚持服用老中医开的中药,已经两个多月没吐了,且现在能吃米饭了。”胡芹说,随着不断补充营养,她的体重也由原来的68斤增加到78斤,能干简单的家务活了。

朱泽全表示,考虑到胡芹没有工作,家庭经济困难,此次他在十堰坐诊收取的挂号费将全部捐给她。同时,他还将发动此前他救治的有条件的患者为她募捐。春节前,他已发起过一次募捐,共为胡芹募集善款3000余元。

据悉,3月2日至18日,朱泽全将在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坐诊,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接诊15名患者,挂号费30元。有就诊需要的患者可拨打13733570711、8650707预约。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