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雨后乡野春景诱人,2人高速违停拍照,扣6分罚200元!

时间:2021-03-02 1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孙弋 通讯员 李铭 报道:见到美景想要拍照留念是人之常情,但是,在高速上驻车拍摄美景,易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是万万不可的!这不,3月1日,十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竹山大队查处一起为了拍摄美景而违停的交通违法。

3月1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竹山大队民警巡逻至G4213麻安高速房竹向565km+300m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两人架着相机正在拍照。

经询问,驾驶员夏某和同伴本就是摄影爱好者,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发现远山雨后初晴,云雾缭绕,田野黄绿相间,一派春意盎然,二人随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架好三脚架摆好相机,想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美景,不想,被巡逻至此的民警抓个正着。

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让二人深刻认识到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危害,并对驾驶员的违法停车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