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社区服务温暖人心

时间:2021-03-02 10: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亚楠 报道:“真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处处为居民着想,感谢你们对我家长期的关怀与帮助。”2月22日一大早,南洋国际小区居民周发国把一面写有 “爱岗敬业、服务热情”字样的锦旗送到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熊燕的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周发国老人耳朵听不见,老伴金元芬腿脚不便长期卧床,子女均不在身边。去年以来,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为两位老人送粮送菜、帮助买药,并定期上门走访慰问,了解关心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节假日里,工作人员还为两位老人送粽子、饺子、汤圆等,让两位老人感受到温暖。

“锦旗是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鼓舞。”熊燕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