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商贩推销的净水器,成了摆设!郧西独居老人被骗千余元

时间:2021-03-01 21: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坤 报道:郧西一位七旬独居老人,花钱买了流动商贩上门推销的净水器。谁知净水器竟然不能使用,成了个摆设。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挽回了损失。

2月20日,郧西县夹河派出所接报警人电话称:五郎庙村一村民被骗1000元现金。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到达现场,发现报警人为一名独居的七旬老人胡某。

民警经了解得知,当日早上胡某在家休息时,有两人上门推销净水器,他们告诉老人经过净水器净化的水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胡某在对方的引导下支付了1000元现金,后二人在老人家中的水池旁装了一个净水器便离开了。胡某在二人离开后发现净水器无法使用,便联系派出所求助。

经民警检查,该净水器并未安装成功,目前属于无法使用状态,且净水器内无净化滤芯。民警立即通过走访、调查、查看视频等方式,于22日在夹河集镇找到当时安装净水器的刘某与杨某。

在民警的讯问下,二人承认当时为图方便就随便给老人装了一下,并没有装好。民警通过多方协调,促使二人将1000元现金退还给了胡某。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