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与武当山灵秀国旅举行康养项目座谈会

时间:2021-03-01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张健 报道:2月25日,武当山灵秀国旅总经理韩慧一行莅临武当山院区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康养项目,并举行座谈交流洽谈会。院区副院长汪琼全程陪同详细讲解了相关项目,抗衰老医学中心主任郭广玲、太和养生中心张保和副主任代军胜、女性肿瘤外科主任张丹峰、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国磊参加了会议。

汪琼陪同韩总一行先对医院的整体概况、医疗技术服务、设施设备、“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后陪同参观了抗衰老医学中心、太和养生中心、女性肿瘤外科、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韩总一行对院区先进的办院理念、一流的医疗技术设施和优美的诊疗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汪琼对韩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院区的发展历程、环境布局、医疗技术和四大特色专科等基本情况。她说,武当山是世界知名风景区,我们作为武当山人有义务利用各种机会把武当山宣传推介出去,同时围绕特区提出的“大旅游,大健康,大文化”的发展规划,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武当山院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道教养生文化研究中心、世界养生‘硅谷’,真正服务人民、造福群众、惠及百姓”的理念,要把医院康养项目纳入旅行社的线路中,作为武当山另一个景点来参观,免费听养生课,免费体检感受部分康养项目。一年以来,武当山院区传承总院“崇德、精医、和道、济世”的文化根基,与国家规划同频共振,与城市发展相融互动,与人民健康脉络相通,走在了十堰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圈的最前沿,院区希望与灵秀国旅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韩总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愿与我院共建武当山“旅游康养产业”的意向,实现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武当山灵秀国旅先进的旅游资源精准对接,结合武当山“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中华文化古镇”的定位,把“要健康、到武当”口号落到实处。她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一流的康养产业。

座谈会上,郭广玲、代军胜、张丹峰、刘国磊分别介绍了自己科室的医疗技术项目与特色,并与灵秀国旅人员共同探讨线上线下合作、药膳方、产品定价、带领游客体验、讲授康养课程等事宜。双方就医疗保健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推广武当山康养项目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最后,汪琼做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与灵秀国旅及更多的旅行社合作交流,全力打造 “指尖上的养生基地”,形成“康养+旅游”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满足不同层次游客对健康的需求。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