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诚信十堰|寿康永乐:诚实守信,做消费者信赖的超市

时间:2021-03-01 08: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 经商诚为本,誉从信中来。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础,也是商业人的命脉。湖北省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寿康永乐”)坚持“便利、平价、优质”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三个满意”,即顾客满意、合作商满意、员工满意,全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为加强农产品源头管控,确保供货渠道安全,寿康永乐各县、各乡镇自建蔬菜基地,并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型生产基地和生猪屠宰厂,从源头提高安全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新鲜、安全的肉菜产品。

为做到质量安全可追溯,寿康永乐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二维码查询系统。消费者购买生鲜蔬菜、肉类商品通过手机扫描价签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查询到产地、经销商资质、质量安全检测报告等信息,确保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该公司推行“无条件退换货”,实行服务质量“先行赔付制度”。设立10万元专项资金,推行“顾客投诉有奖”制度,在网络平台、超市服务台醒目位置公开总部投诉电话,公司及各零售门店对消费者投诉的问题进行落实接待,并予以妥善处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更好做好售后服务,在各超市醒目位置悬挂《顾客投诉意见本簿》,建立了12315维权工作联系点。

去年,寿康永乐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被市市场监管局评为市级示范维权站;1+1超市、生活广场、华悦城超市、上海路邻里中心等多家连锁超市被评为年度食品药品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市级示范商户。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