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万元治病的救命钱不慎丢失,丹江口民警2小时后全部找回

时间:2021-02-27 1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装在兜里的2万元现金不知去向,急得失主在大马路上捶胸顿足,要知道,这笔钱是他用来治病的救命钱。不过万幸的是,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层层追查,短短2个小时便将这笔钱一分不少地找了回来。

2月26日,农历的元宵节。上午9时许,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的街道上人来人往。突然间,刚下公交车的陆先生蹲在路边大哭了起来。原来,装在他兜里的2万元现金不见了。是丢了,还是在车上被人偷了,陆先生完全不知。要知道,这2万块钱,是陆先生打算用来治病的救命命钱。着急的陆先生无奈之下报了警,几分钟后,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洪克广赶到了现场。 

一边安慰陆先生,洪警官一边开始询问事情的经过。很快,洪警官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当事人叙述的过程,大致确定了陆先生这2万元钱的去向和事发时间段。“根据他的叙述,基本上可以排除被盗的可能性,应该是丢了。”洪克广介绍称。 

在有了寻找方向之后,洪克广立即开始调取事发时间段内的公共视频,从一帧一帧的海量图像中认真查找。果不其然,在2个多小时的查找过程中,洪警官找到了有用线索。原来,陆先生在下公交车时,用塑料袋包裹的现金从衣服口袋里滑了出来,掉在了街头的地上,并很快被一位路过的男士发现并捡走。之后没多久,警方便确认了捡钱男子的身份信息,并电话联系上了这位捡钱的男子。电话中,捡钱男子当即表示会将这2万元钱如数归还。

当日下午,2万元钱被一分不少地送到了六里坪派出所。在核对无误后,这笔失而复得的钱又回到了陆先生的手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