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今日举行

时间:2021-02-27 17: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2月2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特区太极文化广场举办,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来自武当山特区近千名务工人员以及武当山周边乡镇的求职者们。

据特区就业局公共就业招聘服务负责人范璐璐介绍,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参会企业有60余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以十堰市周边和武当山地区企业为主,涉及工业制造业、酒店、餐饮服务类以及保安、外卖等行业。

此次招聘会设置有“退捕渔民”、“精准扶贫”、“退役军人”等多个招聘专区,除带来岗位信息外,现场还为求职者们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指导服务和技能培训。

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们有的在与用工单位咨询劳动待遇,有的在技能培训展台前学习保姆、面点技术,有的正在心仪的单位或企业台位填写用工志愿。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不仅武当山本地务工人员参与,也吸引了众多武当山周边地区的求职者前来寻找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来自浪河镇白杨坪林区珍珠岩村一组的陈涛,是精准扶贫户。他告诉记者得知武当山有大型招聘会后,早上六点就搭早班车出村,在转车赶到武当山招聘会现场,今天通过多个岗位比较,他现场登记了劳动培训培训,准备学习技能,在家门口就业。

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通过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半天时间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报名技能培训的有400余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