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应急管理局:绷紧安全弦 严把安全关

时间:2021-02-27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肖磊 报道:近日,茅箭区应急管理局采取一系列措施,把牢安全生产关。

提前摸底,保障安全复工。春节放假前,该局对辖区危化品等重点企业提前摸底,印发《企业停产与复工应急预案》《春节期间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节后复工首日,通过微信群向企业送达《复工复产安全告知书》。

加强值守,确保督导精准。春节期间,该局重点对危化品企业、正常生产的工贸企业等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开展暗访,加强宣传引导。对已复工和即将复工的企业开展暗访,督促未开工企业做到 “三个一”,即“开好一次安全会议、开展一次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一次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做到不安全不复工、不安全不生产。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