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顺手牵羊骑走别人电动车 民警凭一段“杂技”视频找到嫌疑人

时间:2021-02-26 17: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汪丽君 报道:见别人电动车钥匙未拨,便生盗窃之心。可自己骑有自行车,咋办?于是,男子骑上电动车,用一只手掌控电动车,另一只手掌控自行车,在公路上玩起了“杂技”表演,最终这名偷车男子被警方抓获。

不久前,三堰某家纺店员工向人民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晚上停在店外的一辆电动车不见了,看民警能否帮忙找一找。当事人称,因为当时准备到店里拿点东西,想着时间不会太久,就没拨电动车钥匙,几分钟后,等她出店去骑电动车时发现车辆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调取当晚沿路的公共视频后,通过多次查找,民警发现了一段“有趣”的视频。

视频显示,1月20日晚22时,在人民南路上,一男子行色鬼祟骑着一辆电动车,并挟带推着一辆自行车在马路上逆向行驶。

民警随后将这段视频截图后带到家纺店里,让失主辨认,失主一眼就认出那辆电动车是自己的。

确定了嫌疑人,但茫茫人海想找到一个人谈何容易。随后,民警利用各种侦察手段,终于在2月22日中午,在嫌疑人邢某家楼下将其抓获。

据了解,邢某是某餐馆员工,案发当晚邢某推着自行车回家途中,看到路边有一辆电动车的灯亮着,仔细一看钥匙也还在车上,就顺手偷走了,便出现了监控上的那一幕。

邢某被抓获后,所盗车辆已返还当事人。目前,邢某已被处以十三日的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