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2021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创新人才工作机制 提升人才获得感

时间:2021-02-26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石人才 报道:2月25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讨论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2021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等政策文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要求,要准确把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找准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胡志莉强调,做好今年人才工作,各地各单位要着力加强人才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人才获得感,调动用人单位积极性,推动特色人才工程深化突破,抓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凝聚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十堰市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和市科技局等3家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