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在省内首创发放人防电子行政许可决定书

时间:2021-02-25 15: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王星宇 报道:24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轻点鼠标,湖北省首张人防电子行政许可决定书发放至十堰东风21小学电子账户。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优化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在市、县(市、区)两级启用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面推行全程网办,对非制式证照,自行研发上线了电子证照功能模块,在全省首创发放了“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电子行政许可证书。该许可证书采用了符合国标的通用证照数据格式,企业通过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栏进行申报,工作人员在线审核通过后,企业即可自行查询、打印、留存电子行政许可,无需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窗口领取纸质许可,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和“不见面审批”。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