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走访政协委员时要求

认真履职尽责 积极参政议政

时间:2021-02-25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昝梦乐 曹相进报道: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走访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时要求,要牢记委员职责,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活动。

张歌莺一行走访了住市省政协委员马文学,市政协委员路伟、郑大斌、张建忠,和委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歌莺要求,要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协业务知识学习,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