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优化营商环境重实践 双高路项目促发展

时间:2021-02-24 16: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栋 张永成 报道:双高路全称福银高速十堰西出口至汉十高铁十堰东站公路工程。双高路是《十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年)》中的重点项目,位于十堰张湾区境内,起点接郧阳路与凯旋大道交叉口,向东经过白家沟,在八亩地与规划北环路菱形立交,向东穿隧道、跨过神定河至十堰大道,终点与已建成的五衢大道步云桥顺接,为东西走向。项目总投资6.61亿元,全长3.18公里,道路采用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一级公路,新建大桥2座,小桥1座,分离式隧道1座,道路交叉3处。双高路的实施将在缓解市域交通拥堵,为民众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和优化十堰西城、汉江片区的工业生产的营商环境等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双高路征地放线、用地红线范围内土地分类和地上附着物实物调查工作,林业、土地报批资料正在积极准备当中。下一步,将开展入户协议签订、启动报批、施工单位进场等工作。

为保证快速高质量推进双高路建设,张湾区交通运输局在做好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基层服务,化解征地拆迁矛盾的同时,协调各单位简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能,为双高路建设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确保双高路能够早日建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十堰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