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4 11: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41人,实到3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律规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秘书长黄芸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直有关部门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人事任免的议案及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分办情况的报告。

上午,会议还分组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我市专用车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2017年以来十堰中心城区重点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