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警惕!10元能买扫地机器人?拿回家一看是个空壳!

时间:2021-02-2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张先生买的扫地机器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在网上某二手交易平台花10元钱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拿回家后发现是个空壳。

张先生经常网购,近日,他在某二手交易平台发现有人同城售卖一款扫地机器人,标价10元,但需自提。看着这个价位,张先生疑惑的同时也有些心动:“肯定是质量不咋样,或者有问题,但是只要能清扫一些小渣子就行,10块钱也不多。”

随后,张先生与卖家联系,并询问了相关情况。当日,张先生与卖家约好在朝阳路交易。由于还有其他事,加上觉得10元钱不算个事,他拿到装有扫地机器人的盒子也没打开查看就回家了。

当张先生回到家打开外包装拿出扫地机器人时才发现,这个扫地机器人根本无法使用,“只有底部的一个轮子能动,根本不能清扫。”

记者看到,这个扫地机器人内部只有3根线、一个电机及3个轮子。外包装上标注着“扫地机器人、电动吸尘器、建议零售价280元”等字样。

记者在网络交易平台输入“扫地机器人”搜索,发现绝大部分价格在数千元。

“便宜没好货,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根本不能使用。”张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市民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