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独此一家!竹山县抖音直播基地日销绿松石达30万元

时间:2021-02-23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石濡华 蔡涛 报道:2月21日,竹山绿松石抖音电商直播基地通过顺丰快递公司发出绿松石工艺品1800余单,日销绿松石达30万元。

2020年下半年,竹山县整合资金近千万元,在国际绿松石城建设年销售额5亿元的绿松石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装修运营场地4000多平方米,完善网络联通、品质检验、物流直达等基础设施平台建设,引进抖音官方授权运营商湖北竹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对直播人员进行电商技能培训,现场解答疑难问题,使入驻基地的20多名主播快速成长,整体销售量呈直线上升趋势,各直播间日销量从几单起步到现在的几十单,部分主播日销已过百单。

据悉,该直播基地是抖音官方在全国设置的25家珠宝类玉石直播基地之一,全省独此一家,设有BIC质检物流一体化中心、网络直播间、培训路演区、产品供应区,可容纳50余家直播带货电商入驻,为电商带货提供专业的直播培训、产品检测、广告引流、短视频制作发布、物流配送等一条龙服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