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收听收看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1-02-22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2月22日上午,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召开。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及三个办事处,党政办、发改局等区直单位、驻武单位负责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抓实项目投资来夯实发展基础。项目是发展的力度和载体,要以“抢拼实”的作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有效投资拉动有效需求,按照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要求,把牢经济发展的主动权,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二要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际,谋划项目,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争取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始终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切实解决用地难、融资难等问题。三是坚持以优良环境保障重大项目投资见效成事。要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担当善为,在全省形成比干劲,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的良好氛围和强大气场;要弘扬“店小二”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以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群众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推进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区的业务流程再造与系统重构,加快“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跨省通办”,加速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项目撑起经济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开局,确保投资高开高走,必须绷紧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这根弦,自觉扛起责任,亲力亲为抓好2021年投资项目的开局,为全年投资起好头,开好步;二要全力以赴抓开工,确保投资增长有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提速提效攻坚项目前期审批,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抓好项目开工建设;三是全力以赴抓保障,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真正落实服务包联、专班推进、专题研究等机制,采取绿色审批、特别办理的措施,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