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撞上厢式车,冲进面馆,再撞外卖小哥 新手司机这番神操作...

时间:2021-02-22 15: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2月22日,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广汽传祺小轿车在柳小巷路段倒车时,不慎将车辆倒进路边一家面馆,导致面馆台阶、大门玻璃等物品损坏,还撞上一名外卖小哥。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当日上午10时许,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报料,柳小巷柳中园小区大门附近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倒车时倒进一家面馆。

记者10时50分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广汽传祺小轿车停放在一家面馆大门前,小轿车右侧车头受损,车灯已经脱落。面馆的玻璃大门已经碎裂,面馆内外的地面及小轿车后车身全是玻璃碎片,交警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据面馆老板介绍,当天是他们新年后第一天开门。当日10时30分左右,他们正在面馆内打扫卫生,突然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以极快的速度倒进了店内,将面馆台阶及玻璃大门撞坏,还撞到了一名外卖小哥。“当时吓死了,我们都懵了。”讲起刚刚发生的事情,面馆老板心有余悸。

记者从面馆老板出示的一段视频看到,2月22日10时39分,这辆黑色广汽传祺小轿车突然倒车,倒车过程中右侧车头撞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外卖小哥,随后车辆倒进旁边的面馆,事故发生非常突然,整个经过仅十余秒。

“我当时从北京路方向下来向柳林路方向正常行驶,可没想到行驶到这里时,这车突然倒车,结果就撞到了我的车。我现在没感觉到明显外伤,就是腿有点麻。”被撞的外卖小哥说。

随后,记者采访到当时驾驶车辆的车主王女士(化姓),她告诉记者:“我拿驾照才两个月,这是我第二次开车。当时我撞到了前面一个厢式货车,于是准备往后倒车,可由于是新手,加上已经出了事故,所以非常紧张,结果就倒进了这家面馆。”

交警部门现场对王女士进行了酒精测试、询问等。最终,在民警的处理下,王女士的机动车被驶离现场,受伤的外卖小哥也将在王女士家属的陪同下到医院进行检查。

目前,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