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供岗万余个

时间:2021-02-22 09: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汪兰 报道:2月19日,张湾区2021年春风行动“迎春送暖·稳岗留工· 返岗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通过快捷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直播,参展企业300家,供岗万余个,活动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采取“网络招聘+直播招聘”的形式,帮助企业吸纳人才,为求职者创造就业机会。为保证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招聘会前期,该中心通过多种途径摸排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岗位信息包括生产加工类、房产建筑类、IT互联网类等多个行业,涵盖管理人员、技术工、普工、行政等各个工种。

直播当天,招聘会同步观看及互动数量达到3.3万,共有12家优质企业来到直播现场,在直播间下方参展企业处还有60家企业同步发布招聘岗位近400个,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近800名。据悉,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在2月底前举办25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