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迈好第一步 干出新气象 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时间:2021-02-19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黄鹤基 报道:2月19日,十堰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18项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联络员,共180余人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和5名营商环境评价行业专家专题授课,课程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以及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和部署,明确了2021年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等。旨在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党政机关干部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快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1年,经开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继续发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路和作风,主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始终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的导向,明确优化营商环境“123456”工作举措,重点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效率、优质服务、创新创业、法治诚信“四大”示范工程,全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