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丢失的“彩礼”:小伙大意弄丢6万元彩礼 民警帮找回

时间:2021-02-18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徐明国 报道:2月17日20时29分左右,汉江路派出所接到曹先生报警,称在张湾区发展大道简朴寨酒店停车场遗失一个包,内有6万现金,请帮助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速赴现场。

经了解,2月17日下午18点多,曹先生来到简朴寨酒店,准备在该酒店请未婚妻及家人吃饭。19时30分左右,曹先生发现自己将手提包遗失在酒店停车场,包内有6万元彩礼钱以及其他物品。于是,他赶紧报了警。

民警现场走访未果后,调取了简朴寨酒店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手提包被一位货车上下来的人捡走了。民警通过货车信息和物业管理处找到了司机温先生,并将曹先生丢失的6万现金全部找回。

目前,民警已将6万元现金和手提包全部归还曹先生。看着失而复得的礼金,曹先生喜笑颜开,并对热心的民警再三致谢。当失主曹先生拿出现金要感谢温先生时,被温先生拒绝了。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