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春送安全 贴心又暖心 茅箭法院捐赠老街社区防疫物资

时间:2021-02-10 09: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通讯员 王涛 报道:2月10日上午,茅箭法院院长付洪一行来到茅箭区二堰街办老街社区,将一批防控疫情的物资交给社区工作人员,并送去新春祝福。

茅箭法院是老街社区疫情防控包联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茅箭法院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开展调研和防控工作,确保了辖区的疫情防控总体稳定。近日,在得知老街社区“三无”小区数量多、下沉干部少、防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后,茅箭法院每日安排6名法院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任务,并筹措资金购置了医用口罩、电动喷雾器、一次性手套、防护面罩、手部消毒液等急用防疫物资,价值8500元。

春节即将来临,茅箭法院下沉党员干部将继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共同为守护辖区居民安全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