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10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汇总情况。

张歌莺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歌莺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忠诚坚定、作风上清正廉洁、事业上担当作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工作落实的新举措。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促进作风转变,不断增强市政协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