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年将至,张湾税务人给您拜年啦!

时间:2021-02-09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张湾税务人在这一场场战役中,顾全大局,克难奋进,一往无前,锐意进取,彰显本色,展现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不惧风险的精神统筹抗疫大局,以情暖万企的情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在组织税费收入克难战中交出满意答卷,在三大改革试点工作中树立了模范标杆,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中得到社会各界及地方企业一致好评,“纳税”指标和纳税人满意度均居全省全市第一方阵,多项工作获评全国和省市区先进,为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更得益于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鼎力支持,正所谓:

征纳同心优化营商环境

税企携手打造魅力张湾

值此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张湾区税务局党委携全体干部职工给东风汽车公司百家企业和张湾辖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拜年!

恭祝全区所有纳税人、缴费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春愉快、万事顺意!

张湾税务将持续打造“微笑365,满意100%”服务品牌,努力以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一流税收服务赢得您的非常满意!让全市广大纳税人明明白白缴税、一心一意发展、轻轻松松创业,为开创张湾“一心三区五城”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此,我们谨将区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创的《新时代税务服务之歌》,送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所有关心关注张湾税收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聆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湾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真情讴歌新时代,努力筑梦新征程,集体创作唱响了《新时代税务服务之歌》。歌曲充分展示了税务人真诚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胸襟与情怀,展现了税务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坚定。

在这场宏大的“交响曲”中,每位税务人就好比其中小小的音符。音高、音色虽各有不同,但汇聚起来就能奏出一曲波澜壮阔的税收服务之歌!以歌为媒,凝聚合力,共同唱好新时代税务服务之歌,向依法诚信纳税的纳税人缴费人致以崇高敬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