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联合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9 1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曹新军 吴依林 报道:“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你们的记挂!”柏林村居民康国太感动地握着调水源头公司负责人刘奕辰的手说道。2月8日上午,柏林镇扶贫办联合十堰市堰礼科技有限公司、调水源头十堰分公司对柏林镇33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窝里,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据介绍,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共向33户贫困户捐赠爱心物资3万余元,不仅密切了柏林镇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创建了扶弱助困平台,双方还议定了后期白马山茶叶、秦家坪香菇等特色农产品助销事宜。接下来,柏林镇将发动更多力量,持续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建设“茶香柏林,民宿小镇”。

“关爱社会困难群众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春节即将到来,希望我们这次的慰问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同扶助关爱弱势群体。”企业负责人说道。

( 责任编辑:魏金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