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信守承诺 暖心理赔 太平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61万元

时间:2021-02-09 10: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家住十堰丹江口市的A先生今年35岁,育有一子,家庭幸福。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8年9月为自己投保《太平人寿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40万),附加医无忧医疗保险2档,爱无忧意外保险2档。

2020年5月29日,A先生在工作过程中不慎被重物砸伤腰背部,当即感腹部以下失去知觉,经医院诊断为:腰椎滑脱,脊髓损伤,半身截瘫。收到客户出险消息后,太平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代理人前往医院慰问,并了解事故情况,同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客户受伤前后2次住院,共花费医疗费171388.46元,统筹支付61342.67元后,公司合计赔付客户医疗费131618.61元。

客户受伤满180天后,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前往鉴定中心做伤残鉴定,2021年1月6日,再次提交理赔资料后,经公司审核赔付重疾及伤残保险金610980元。

收到理赔款后,2021年1月20日上午,A先生家属向我司赠送“信守承诺理赔真  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我司信守承诺、暖心理赔的服务表达真挚的感谢。

生活中,意外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无法预测意外何时到来,唯有加强风险防范。一份保险保障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对家庭的一份爱与责任。当意外来临时,能给予自己和家人经济上最大的帮助,不那么手足无措,这就是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保险就是保太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