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德行十堰| 道德模范曾清兵: 战疫保供 诚信经营

时间:2021-02-09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孙国 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去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北(房县)怡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清兵,不仅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款物,还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在战疫保供中交出一份优秀的诚信答卷。

曾清兵今年35岁。疫情期间,许多人不敢外出,但曾清兵却主动承担起房县乡村物流站点的配送任务。去年2月5日上午,曾清兵接到房县万峪河乡电商服务站的物资配送订单。不料当晚,一场大雪几乎封锁了县城通往各个镇村的道路,出门送货就意味着面临风险。

“这些物资如果不能按时配送,不仅有损公司形象,而且会直接影响村民的生活。既然答应了人家,今天就必须送到。”次日一大早,曾清兵告别家人,自己驾车满载生活物资前往万峪河乡电商服务站。

大雪拦不住诚信的脚步。虽然路上积雪路滑、寸步难行,但曾清兵硬是像蚂蚁搬家、跑接力赛一样,如期将价值4万元的生活物资送达目的地。

“说到做到,有求必应”,曾清兵一直这样告诫自己和他的团队。疫情期间,运输成本增加,但曾清兵坚持不加价,并将一些紧俏的生活物资按照采购价售卖。

抗疫关键期,曾清兵建了1个县级生活物资应急储配中心,累计向20个乡镇、198个电商服务站、78个村级综合服务社等网点,配送各类生活物资1430吨,未发生一起延误事件,为基层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12月,曾清兵荣获房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称号。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