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祥和过年

时间:2021-02-09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用心用情搞好市场保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祥和过年。

在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三标段项目工地,陈新武实地察看工程进展,看望慰问坚守在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施工负责人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严格管理、规范施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更好造福于民。

“年货足不足,价格贵不贵?”“常态化疫情防控,你们采取了哪些措施?”……陈新武来到武商量贩十堰人商超市、老虎沟农贸市场,与超市、市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认真落实测温、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严之有方、严之有度;切实做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千方百计满足广大市民的节日需求。

来到十堰客运中心站,陈新武检查旅客通道防疫措施,详细了解车站应对春节客流高峰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防控压力大、运输任务重。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首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按需增加运力供给,有力保障群众平安便捷出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检查督导。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