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开展节前“两违”整治专项行动 拆除3处违法建筑物

时间:2021-02-08 16:5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月7日,在房县“两违”专班组织开展的节前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城关镇白土村、莲花村3处违法占地、乱搭乱建的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在城关镇白土村3组,记者现场了解到,在此前棚改政策落实中,村民许某家的土地被征收,一家人住进新房,但许某私自又在原来的土地上建房(约120平方米),属于违法占地,被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施工并强制拆除。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城关镇白土村7组,对一处乱搭乱建的铁皮屋(约80平方米)进行依法拆除。记者了解到,余某6天前把两个焊接好的铁皮屋,运至“诗经小镇”旁的一处空地上,被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已对余某进行多次告知教育。

位于城关镇莲花村1组、军店至城关一级路旁,市民都某在房屋空场私自搭建钢构棚(约100平方米),后经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责令其停止施工,当天组织专业人员对钢构棚进行切割拆除。

参与当天“两违”整治行动的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润松说,为维护春节期间城区个人建房秩序,保障城乡规划顺利实施,服务乡村振兴,“两违”专班于2021年2月3日节前“两违”专项整治行动。今天,我们依法依规对城区3起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300平米,有力打击了违法占地、私搭乱建、影响棚改政策实施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露头就打击,动工就复原,砌墙就拆除”的高压态势,巩固县“两违”治理成效。(今日房县网 记者 刘臣  绳晓)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