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开展述职述廉暨年度考核会议

时间:2021-02-08 11: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俊 报道:2月7日,十堰市人社局开展述职述廉暨年度考核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工作报告,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2020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指出,在总结工作成效的同时,要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将人社队伍打造成一支能打能打仗、善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

刘庆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夯实党管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谋划“十四五 ”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要驰而不息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廉洁纪律、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立足人社职能,服务发展大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