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分局: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开局之战

时间:2021-02-08 11:22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郧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阮绪涛支持会议并对近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机,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的发挥生态环境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营造良好的优化营商氛围,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开局之战,全力推动郧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始终坚持法治思维,严格执法,统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与环境执法工作,打造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要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群众“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积极提高服务效能,重点解决全县企业群众在生态环保方面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的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严格执法与服务企业两手抓,在强化环境监管的同时,着力改善工作方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到监管与服务并重。针对企业在生产、污染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上门提供政策和技术指导,要抓住中央项目储备库建设的时机,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申报项目,重点争取中央专项资金,全力为企业污染治理、污染治理设施改造等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着力减轻企业负担,为郧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作出积极贡献。(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 朱煜旎)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