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计划总投资100亿!秦巴片区扶贫产业示范园三期建设正酣

时间:2021-02-07 10: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郝周 报道:时至年关,但秦巴片区扶贫产业示范园三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紧张繁忙、热潮涌动的场面。秦巴片区产业扶贫示范园三期项目正快速推进,二期收尾工程也在紧锣密鼓进行。

秦巴片区产业扶贫示范园是目前全省规划建设占地面积最大的以农产品加工为主的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目前三期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强夯施工,计划2021年完成全面场平工程。

秦巴片区产业扶贫示范园项目经理潘长佳介绍,二期市政工程六条路已于2020年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二期31栋工业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二期综合办公楼已完成主体结构,现在正在精装修阶段,2021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后,将为整个园区提供办公、休闲的服务需求。

近年来,郧阳区采取重资产招商,加快推进扶贫产业示范园标准化厂房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引导资源、要素、人才、资金加快向示范园区集聚,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能够拎包入住,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