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云上贺岁!十堰过年期间最全文化大餐来啦!

时间:2021-02-06 10:19    来源:十堰文旅  字体:  打印  播报

过年啦,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十堰人文风采,同时严格执行“少接触、少聚集”疫情防控要求,十堰各县市区文旅局组织2021年春节线上系列活动,可以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文化服务,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春晚 “开新”来袭

竹溪县开展以“圆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精心准备一批反映“中国梦”、脱贫攻坚等工作的原创文艺作品,进行春晚录播。

丹江口市开展以“颂党恩”迎新年”为主题的2021年线上迎春文艺晚会,突出时代主题,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时代表达。

线上展播精彩开演

新年期间,各县市区邀请文艺团队、志愿者等编排各类地方特色戏剧、曲艺等,通过线上演播的形式陪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幸福、吉祥安康的春节。

十堰市艺术剧院2021年春节期间演出计划

郧阳区“魅力非遗”之传统手工技艺展播计划

郧阳区“非遗过大年 民俗闹新春”民俗花灯展播计划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优秀戏曲展播计划

竹溪县民俗节目线上展演

春节期间,竹溪县将展播彩船、舞龙、舞狮、蚌壳等民俗节目,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竹溪县精品剧目线上展播

录制一批展现竹溪县人民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山二黄现代戏、山二黄乐舞等节目。

茅箭区主旋律文艺作品线上展播

组织特色戏剧、曲艺等文艺节目进行展播。

多项互动开启别样文化年

“汉水寻源同心抗疫”十堰市2021水彩作品展

作品展已在市美术馆开展,展出至2月27日。

竹溪县楹联书法作品展览

通过书画形式展现新时代、新生活、新风貌,激发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竹溪县启动个人才艺抖音大赛

征集市民唱歌、舞蹈等才艺展示,相关短视频根据网友点赞、专家点评等方式评奖。

竹溪县启动春节美食云上展示

活动举办期间,将征集春节、美食摄影照片进行线上展览。

竹溪县启动好书云中共享

春节期间,每周推出一期“好书云中共享”阅读推广活动。

竹溪县启动阅读征文大赛

以《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为主题,抒写真情实感,体裁不限,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